close

CR:The Chemistry 

 

------------隔天早上------------

「喂!姜允貞,妳還不起床嗎?都已經9點了欸!快點起床!」姜韻辰邊說邊扯棉被。

「嗯…再一下、再讓我睡一下啦!等等我就會起來了...」雖然是這麼說,但我的眼睛還是沒張開。
「妳30分鐘前就說過了!」
「嗯…」
「快點起床,我們還有行程啊,會來不及的!」
「嗯?行程?什麼行程啊?」我眼睛開了3分之1。
「當然是玩的行程啊!妳不起來的話,就不帶妳去囉!」
「那妳們好好玩吧!我想睡覺...」說完,再度閉上眼。
「這樣啊…好吧!那我們自己去囉!本來想幫妳抽簽唱會的票的說...既然妳想睡覺,那就好好睡吧!回來會帶東西給妳的!」
「什...什麼簽唱會的票!」我本來合起來的眼睛瞬間全開。
「就BTS的啊!妳不是喜歡他們嗎?」
「真的嗎!!!真的要讓我去防彈的簽唱會!!!!!」激動的搖著姜韻辰的肩膀。
「好...好了啦!我的頭都快暈死了!」被我激烈地搖晃到她的視野變得有點天旋地轉,忍不住喊停!
 
聽到姜韻辰喊說她快受不了了,我趕緊收手,免得她怒氣一來,本來願意讓我去防彈簽唱會的機會就飛走了!
姜韻辰頭晃了晃一下,確定能看的清楚眼前的事物,說:「想去就快點起來!我看妳剛剛的行為應該是醒得差不多了吧,趕緊去刷牙洗臉吃飯去,時間已經晚了!」
「是的,遵命!」我行舉手禮之後,就馬上衝去刷牙洗臉了!
「這孩子真是的...」姜韻辰無奈的嘆了口氣。
 
------------同一時間------------
「柾國啊~~起床囉!!!快點起床啊!!!!快遲到了!!!!」碩珍跟賴床的柾國正在進行搶棉被的拉鋸戰。
「嗯...好啦...再一下下!再讓我睡一下下就好!」柾國在意識不清的狀態下搶回了棉被繼續睡。
「真是的!明明還沒睡醒,力氣怎麼還這麼大啊!真的是一頭『肌肉豬』啊!」
 
「好!這是你逼我出絕招的!看招!」碩珍說完,就往柾國的「咪咪」捏下去!果不其然,柾國受不了這樣的動作,幾乎是用跳的跳起床!
「啊!哥!我不是說我不喜歡這樣嗎!」柾國用雙手護住他的「咪咪」向他哥吼!
「誰叫你一直不起來,哥我只能用這招啦!不能怪我喔~好了,衣服快換一換,刷牙洗臉去吃飯,要遲到了!」碩珍邊說邊走了出去。
「啊西!」柾國只好搔著頭,下床換衣服。
在準備下床的同時,眼前突然一黑,
「诶?奇怪?」
 
----------回到餐桌前----------
「哥又用『那招』叫他起床啦?」號錫問。
「當然,不然他怎麼起得來?你也不是不知道這忙內有多難叫!」碩珍搖搖頭說。
「也是啦!」號錫點點頭。
 
「怎麼還不出來?柾國啊~好了沒啊?時間真的不夠啊!」碩珍拍拍柾國房門。
但是無人回應。
「柾國啊?有沒有聽到哥說的話啊?」還是沒有聲音。
「怎麼了?」正在吃飯的號錫與智旻聽到碩珍哥的拍門聲,過來了解發生了什麼事。
「柾國他沒有回應。」碩珍說。
「會不會是又睡著了?」智旻問。
「應該不可能,我明明把他叫醒了。」
「柾國啊,哥進來囉?」碩珍見還是沒有聲音,打開門一看,發現柾國躺在地上。
「我就說他又睡著了。」智旻說。
「這孩子真是,該起床了!起來...誒?奇怪?怎麼這麼燙!」號錫伸出手抓柾國的手臂,要把柾國拉起來,卻發現柾國的身體很燙!
「真的發燒了!」碩珍一聽,也伸出手摸柾國的額頭。
「什麼?柾國發燒了!」智旻驚呼!
 
-------------民宿-------------
正急著吃完飯,想跟姊姊她們快點出門時,姜韻辰手拿著手機走了過來,把她的手機拿到我面前。
「欸,妳看一下。」
 「嗯?什麼?」我聽到姜韻辰的話,抬頭一看,是一則新聞,而且是有關防彈的。
標題寫著:「防彈少年團的柾國,今早因發燒送醫,將無法參與MCD的預錄行程......」
「什麼!咳!!!柾國發燒送醫!」驚訝到被來不及吞下去的飯粒噎到!
我一把搶過姜韻晨的手機,仔細看新聞的內容,「可能是流感......。」
「流感...怎麼會這樣...」我心急又無力的。
 
「那這樣妳還去他們的簽唱會嗎?」姜韻晨問。
「去 !我要去!」我堅定的說。
 
我必須去!我一定要親眼看到他沒事。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柾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