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''哇啊啊啊啊啊~~這是什麼!!!'' 一聲尖叫聲打破了平靜的早晨。

''吵死了!妳不知道妳姊我昨天很晚睡嗎?叫這麼大聲是鬧哪樣!我頭都快痛死了!''我姊把門撞開喊道。

 

這把我門給撞開的女人是我姊,名叫姜韻辰,20歲,是一位愛看韓劇的OL。

她昨天會晚睡是因為在看她在追的韓劇的最後一集,因為最後一集太感人了,她從頭哭到尾,所以頭才會痛。

我上面還有一位哥哥,姜政臣,23歲,是一位宅男工程師,平時沒事都在玩LOL。

而我是姜允貞,今年18歲,是應屆的高三職生,同時也是VIP跟阿米。(因為同時追BIGBANG跟BTS防彈少年團)

 

我今天早上為什麼會叫得這麼大聲,是因為我昨天在等BTS的新MV時不小心睡著,醒來之後很急忙的點他們的MV來看,因為太性感了,所以我不小心失口叫了出來!

 

''啊...被妳吵得我也睡不著了,算了!我去煮早餐了,10分鐘之後記得出來吃,聽到沒?''姜韻辰說道。

''喔...喔好!''聽到姊說的話,我才回過神來。

''對了!!我得趕緊跟李恒賢講!!''我拿出手機準備要call他時,電話就來了,是李恒賢。

''欸欸姜允貞!!!妳看了嗎?防彈的MV?''李恒賢說

''欸我正要打給你耶!防彈的MV我當然看啦!''

''.............''

''.............''

李恒賢,他是我的死黨,高一時同班到現在。

我會飯上防彈也是因為他,看他常常在跳防彈的DOPE,回家用電腦做作業時,想說來看看原版的好了,所以找了他們的練習室版本來看,看了之後覺得''帥耶~'',之後就用手機把影片載下來,中午吃飯時就開來看,只是沒想到正好被他看見,回家就被他用LINE傳了許多他們的飯拍照,結果因為飯拍照,我就掉坑了。

 

-------------早餐時間-------------

''大哥呢?''我問道。

''還在睡啊!八成是熬夜玩了LOL,結果到現在叫都叫不醒,睡得跟豬一樣!''姜韻辰說完,翻了個白眼。

''喔''我繼續吃

''對了!這禮拜我不在家,三餐自理喔!''

''姊要去哪裡?''

''我要去韓國。''

''去韓國?為什麼?我可以跟著去嗎?''聽到要去「韓國」我眼睛都發亮了!

''不行!!我是我朋友一起去的!而且妳不是要考試了嗎?''

''姊~~~拜託啦~~讓我跟嘛~~

而且考試是下禮拜的事,我發誓!我不會退步的!拜託啦~~''我使勁地盧她!

''不行!!這樣我要怎麼跟爸媽交代?''

''姊~~拜託啦~''我繼續盧

''不行!''

''拜託啦~~~~~~''

''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''

''啊~~好啦好啦!!我帶妳去總行了吧!''她受不了的說

''Yeah~~謝謝姊~''我開心地道!

''但是妳考試要考好,知道嗎?''她不斷地叮嚀我

''好der~~(敬禮)''

 

-------------學校-------------

''欸李恒賢,我這禮拜要去韓國玩,不要太想姊我喔~~''

''韓國?為什麼?這麼好~~~''李恒賢羨慕的對我說

''本山人自有妙計''我得意的說

''那小弟我會有土產嗎?''李恒賢問

''這~就看你的表現啦~我回來時你肯把你的筆記......''

''當然當然!!!小弟我會雙手奉上的!!!''李恒賢做出雙手奉上的姿勢

''很好很好~~孺子可教也~''我點點頭

 

-------------到了出發當天-------------

''妳東西都帶了齁?沒忘掉什麼吧?''姜韻辰不放心地提醒

''有啦~~需要的我都帶好了!妳看!''我把包包開給她看

''真的齁?那我們走囉!''她看了一下我的包包說

''走囉~~~出發!!!!GOGOGO~''我興奮地喊!!

 

''柾國啊~妳看那裡,那女生真好笑,喊得真大聲!!真HIGH!!''泰亨笑道

''嗯?哪裡?喔~對耶!真好笑!好像是第一次出國的樣子?這麼興奮,真可愛!''柾國微笑的說

''你們在笑什麼?笑成這樣?''智旻好奇的過來問

''你看,就那女生啊!''泰亨指著說

''手放下來,指著別人很沒禮貌。''玧其制止泰亨道

''喔哥...知道了。''泰亨聽話的把手放下來

''走囉~時間到了。''南俊道

''知道了~''

 

-------------登機口-------------

''诶?柾國你看,是那女生,原來她跟我們同一班飛機啊!''泰亨拍了柾國的肩膀說

''真的耶~原來她要去韓國。''柾國說

"希望她在韓國玩得愉快!"柾國說

"嗯嗯"泰亨附和道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柾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