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----------韓國-------------

''到韓國囉~~~''我剛下飛機興奮的喊

''不要吵!!還有別人在,丟臉死了= =''姜韻辰喊道

"對不起齁,我妹她太吵了!"姜韻辰向旁邊的友人道歉

"沒關係啦~小孩子第一次出國都是這樣子的,很正常的。"友人笑說

"謝謝齁,臨時加了我妹一個,讓妳還打電話去改房間,真是麻煩妳了!"姜韻辰略感抱歉道

"唉呦~沒差啦!多一個人也比較熱鬧啊!而且我們是出來玩的,沒關係啦!"

"而且我們認識多久了!這麼見外?三八喔!"友人笑說

"嗯...還不快謝謝文晨姊!"拍了我的頭一下說

"蛤?喔!謝謝文晨姊!"我說

"啊妳在發什麼呆啊?"姜韻辰看我有點心不在焉地說

"就那邊啊!那邊人好多喔!不知道在幹嘛?"我指着另一邊出機口說

"真的耶!是有什麼人嗎?"姜韻辰與文晨姊一起說

"啊妳不是會韓文?去問問看啊!"姜韻辰推了我一下說

"我不要!而且我只會一點點啦!"我推開她說

"好了好了!允貞不要就算了!我們跟飯店約的時間也要來不及了!我們快走吧!"文晨姊幫我解圍地說

"真的嗎?那我們趕快走!姜韻辰急忙地說

"蛤...啊喔喔好"我說,但眼神卻一直看向那邊的出機口


-------------另一邊的出機口-------------

"啊~~~Jimin啊"

"柾國啊~國啊!"

"泰亨啊!"

"玧其오빠!!!!!!!!!"

"碩珍오빠~"

"南俊啊~"

"................"

"................"

出機口充斥著各種喊叫聲以及相機的快門聲,此起彼落的,很像是在招開記者會。防彈少年團就是引起這些聲音的原因。


"哇啊…這次的人也是很多啊!我還是很不習慣呢!"碩珍說,雖然他是這樣說,但從他臉上卻是看到很享受的表情!

"真的~喔安妞!"泰亨回應,這時有Army喊了他名字,泰亨找到後,就跟她打了個招呼

"好了,快走吧!都快擠在一起了!"經紀人哥催促著

"內~~~"


-------------到了車上-------------

"哇啊~好累啊!"號錫呼了一口氣說

"對呀!好累啊!啊Suga哥!你坐過去一點啦!"智旻向玧其說,卻發現他早已把眼睛閉上睡著了!

"這哥真是的"智旻無言地說

"哈哈真不愧是Suga哥,一上車就睡!"泰亨笑道

"噓!小心吵醒Suga哥,把他吵醒你就完了!"號錫提醒道

"啊對齁!"泰亨想到這哥的脾氣,趕緊降低音量

"對了!柾國呢?他不在這輛車嗎?"智旻發現柾國不在,問道。

"柾國他坐另一輛車。"經紀人哥回答

"蛤~我本來想跟柾國一起坐呢!"弟控智旻出現

"啊~吵死了!別打擾我睡覺!"玧其大罵,因為他被吵醒覺得很不爽!

"啊…對不起..."三人同聲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柾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