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難得的休假裡,妳跟閔玧其懶洋洋地躺在床上,妳突然想到閔玧其曾經說過他無法自己帶隱眼。
於是妳就問他說:"你是真的沒辦法自己帶隱眼嗎?"
"對啊"
"讓我幫你戴一次隱眼好不好?我想試試看!"
"喔好啊"閔玧其很乾脆的答應了
"那你等等喔,我去準備一下"
 
"來,你坐這,不要動喔"妳準備好後,把閔玧其拉到床邊讓他坐好
等他坐好後,妳開始幫他帶隱眼,但妳發現站哪裡都很不方便!
"你坐後面一點"妳說
"要幹嘛?"但他還是乖乖的往後坐
等他坐好後,妳直接跨跪在他身上
閔玧其嚇到說"妳幹嘛!"
"不要動!很危險!小心我戳到你的眼睛!"然後妳很認真的幫他戴隱眼
 
等妳幫他戴完隱眼後說"成功了~~"
"妳看一下妳"閔玧其說
"嗯?"妳聽到他說的話後,妳才注意到妳們現在的姿勢很不妥,妳臉紅了
 
當妳想站起來時,卻被他一把抱住!
"妳想去哪?"
"我...我我要去收東西啊!"被他突然抱住,妳不禁心動結巴地說
"收東西?隱眼不幫我拿下來嗎?"閔玧其壞笑地說
"你...你不會自己拿下來啊?"看著他的壞笑,妳不禁吞吞口水
"我自己拿?我又不會戴,是要怎麼拿?而且是妳幫我戴上去的,所以應該是妳要幫我拿下來的,不是嗎?"他理直氣壯地說
"好啦…"聽到他說的話,妳無言以對,只好維持先前的姿勢幫他拿下隱眼
 
但他一直看著妳,妳忍不住臉紅、心跳加速!
"你可以不要一直看著我嗎?"妳忍不住對他說
"我不看著妳,妳是要怎麼拿下來?難不成要我把眼睛閉上嗎?"他用'妳在說廢話嗎'的口氣笑著說
"也是啦…"
妳知道妳永遠說不過他
 
"好了!拿下來了!"好不容易把隱眼拿下來,妳想起身時,又被他一把抱住!
"幹...幹嘛!"妳忍不住嚇到說
"妳要去哪裡?"閔玧其明知故問地說
"我...我要去收東西啊!隱眼都拿下來了!"妳驚慌地說
"就這樣走了?沒別的事了嗎?妳確定?"閔玧其邪笑
"沒...沒有了吧!"看到他的邪笑,妳萌生不好的預感
接著他把妳壓在床上,而妳嚇傻了,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他!
 
大概是看妳嚇傻的樣子覺得很可愛,所以閔玧其改變想法,抱著妳一起躺在床上,
而妳仍不知所措,一動也不動的,
"好了~放輕鬆,我不會對妳怎樣的,放心吧!"閔玧其溫柔的說
"就這樣讓我抱一會吧,好嗎?"
"嗯"聽到他這樣講,妳就放心了,身體也放輕鬆
 
"那隱眼怎麼辦?它好像不見了耶!"妳突然想到隱眼的存在
"沒關係,不見的話,再買不就好了?閔玧其很swag的說,說完就把妳抱的更緊一點
 
"果然是閔爺..."妳心想,妳也回抱著他,妳很喜歡這樣的感覺,只有'妳'跟'他',只有彼此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閔玧其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