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難得的假日,妳正專注於妳喜歡的韓劇,在妳身旁滑手機的金泰亨,突然伸手把妳的手機螢幕關掉,並拿走妳的手機。
 
"欸!你幹嘛拿走我的手機,我還沒看完耶!還我!"妳生氣的大喊!因為妳正在補妳之前沒看到的部分。
"妳都一直在看手機,都不陪我,我很無聊嘛...陪我玩嘛~"金泰亨拿著妳的手機說
"金泰亨,手機還我,不然我之後就不跟你玩了喔!"妳生氣的說
"...好啦…"金泰亨略感失望的說
 
手機還給妳之後,他就離開了,看著他失望的背影,妳突然覺得有些心疼"我是不是太兇了?"
"啊!!是他先惹我生氣的!"妳這樣安慰自己,但妳接著看劇時,腦中不斷出現金泰亨他的背影。
"啊!!真是的!"妳最終還是看不下去,忍不住去找他。
"金泰亨?你在哪?泰亨啊~"妳到處都找不到他,妳很著急!
 
妳一直都找不到他,很著急地跑回房間拿手機要Call他時,打開門卻現金泰亨他在房間裡,房間也多出很多吃的東西,都是妳愛吃的。
"你是跑去哪啦?一直找不到你...我還以為...以為你走了..."妳忍不住生氣地大喊,喊到最後卻哭了出來!
 
金泰亨看到妳哭了,有些慌張,然後過來抱著妳。
"好了~別擔心啦,我只是去買妳愛吃的,本想讓妳消消氣才買的,結果卻讓妳哭了!真是的~嗚嗚~"金泰亨一邊抱著妳,一邊學妳的哭聲說這些話。
"呀!真是的!"妳聽到他模仿妳哭聲說那些話,忍不住打了他一下,但妳破涕為笑,被他逗樂了!
"嗯?不哭了嗎?不哭了就好。"金泰亨看了妳的臉之後,拍拍了妳的背。
"呀!把我當小孩阿!這樣拍。"妳笑罵
"好啦好啦~我們快去吃東西吧!我肚子餓了~"
"真是~"
妳就是拿他沒轍。
 
"啊~~那是我最愛吃的,你怎麼可以吃掉!"妳看著妳最愛吃的被金泰亨吃掉,忍不住大叫!
"而且這不是你買給我吃的嗎?你怎麼吃的比我還多!"
"唉呦~沒關係啦~"金泰亨說
"吼~真是的!"
"給我!"
"不要"
"呀!"
 
你們就這樣互相爭食物爭了一個下午,也忘記了妳還有沒補完的韓劇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金泰亨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