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飯拍照)

-------------另一方面-------------

在趕著去飯店的途中,我突然想到我還不知道我們住的地方是哪裡,所以我就問姜韻辰"我們住的地方是哪裡啊?漂亮嗎?特別嗎?"
"其實我也不清楚,但是聽說很有名!"姜韻辰說,她向文晨姊詢問"妳知道那地方嗎?"
"妳到了就知道。"文晨姊說。
 
在趕車的過程裡,我因為剛下飛機就馬上坐車趕路的關係,忍不住睡著了。等我醒來時,剛好到達目的地,我忍不住驚呼"這...這不是GD為他爸媽蓋的民宿嗎!"
"原來妳知道這地方啊!這裡好漂亮啊!"姜韻辰讚嘆地說。
"文晨姊,妳怎麼會訂到這裡的!這裡很難預約耶!"我驚訝地問。
"就在網路上看到的啊!覺得挺漂亮的!但沒想到是妳偶像開的呢!真巧!"文晨姊笑說。
"文晨姊,我愛妳!!!!!!"我大大的抱住她。
"好了好了~時間也晚了,我們去放行李吧!人家也在等我們呢!"文晨姊指着老闆,也就是志龍오뻐的爸爸說。
"喔...喔好!"我一時太激動,結果沒看到有人在那邊,覺得好丟人!
"行李給我吧,然後妳們的房間在這邊,請跟我來。"龍爸用稍微生硬的中文說。
"謝謝,原來您會講中文啊!真厲害!"文晨姊讚嘆的說。
"一點點一點點。"龍爸微笑的說。
"啊妳不是會講韓語,快啊!"姜韻辰推著我說。
"哦!妳會講韓語啊!真厲害!"龍爸聽到我會韓語,就用韓語跟我講。
"啊嗯...一點點一點點ㅋㅋ"我用生硬的韓語回答他。
"喔~不錯耶!zang!"龍爸對我比讚的說。
"沒有啦沒有啦"我客氣的說。
"哦~~姜允貞,不錯喔!"姜韻辰用肩膀撞我說。
"妳夠了!"我撞回去,我的臉早已紅通通的了!
 
"好了好了~我們快進去吧!別讓老闆等太久!"文晨姊出來圓場。
"對齁!老闆咪亞內~"姜韻辰說。
"喔!妳也會講!"龍爸驚訝道!
"沒有沒有~一點點一點點~"姜韻辰模仿龍爸的語調。
"哈哈哈~"眾人大笑,就這樣進去民宿裡。
 
洗完澡後,我突然想到我半天都沒開手機,不知道有沒有人傳訊息給我,開了手機後,發現推特上防彈多了許多照片,仔細一看,居然是機場照!算了一下時間,居然跟我搭飛機的時間差不多!
所以,在機場時會有這麼多人是因為防彈!OMG!!!!!我竟然什麼都不知道!真是的!早知道出門前看一下手機的!怕手機沒電才沒開機,結果卻錯過見到防彈真人的機會!唉…我果然真的很沒有運氣啊!
受到嚴重打擊的我,直接倒到床上一動也不動的,姜韻辰進來看到我趴在床上說"啊妳不是要拍照片跟妳朋友炫耀嗎?"
我無力的揮揮手。
"真是...不管妳了。"
 
-------------防彈的宿舍-------------
"啊~~終於到家了!"碩珍說。
"肚子好餓!我要吃漢堡!"泰亨說。
"我先去公司一趟。"柾國說。
"這麼晚了去公司幹嘛?該不是要練習吧!柾國啊~別把自己搞得太累,行嗎?"南俊說。
"沒事~我很快就回來的!你們先休息吧 。"柾國說。
"柾國真是的,明明一天不練習也不會怎麼樣的,這孩子真的是太認真了!"碩珍說。
"真是令人擔心,他都不在我們面前表現出軟弱的一面。"南俊嘆氣道。
 
-------------公司練習室-------------
"呼…哈…哈啊"
偌大的練習室裡傳來喘氣聲,柾國他躺在地上喘氣著。
"哈啊…先這樣吧,不然哥哥們還有Army們會擔心的!"
然後拍了張在練習室練習的照片上傳到SNS留著"各位Army們,早點睡喔,晚安:)"
 
---叮咚---
手機傳來新訊息,是柾國的新更!!!!
寫著"各位Army們,早點睡喔,晚安:)",我忍不住笑也忍不住心疼,這麼晚了還在練習室,真是辛苦了!
辛苦了,田柾國,晚安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柾國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