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
「오빠」

「嗯?」你正忙著找你要簽的那頁。

「你什麼時候會感到害羞啊?」

「這個嘛…我也不是很清楚?」你眼睛往旁邊看,思考的說。

「你知道嗎?你稍微往下看時是最好看的!」我試著稱讚。

「喔…是這樣子嗎?謝謝。」你稍微害羞的說。

 

看到這樣有效,我很興奮地馬上說出一堆話來稱讚他!

「還有還有!你在表演時笑的樣子也很好看!然後你在跳舞的時候看起來很享受!」

「你Rap我很喜歡,唱歌也很好聽。」

「你長得真的很漂亮、很好看!」

「你就是我的理想型!」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「stop!stop!」你因為我突如其來的稱讚而害羞不已,很慌張的打斷我的話。

「喔…這位親辜...真的...很會講呢!」你因為太害羞了,講話時一直在傻笑,還有點結結巴巴的。

「我說的是事實啊!」我張大眼睛看著他,但臉上多了一抹淡紅,是因為害羞。

「其實...我講完之後覺得有點害羞...ㅋㅋ」我傻笑。

「哪有人稱讚完別人,自己在那邊害羞的啦!」你笑著說。

「唉呦!不要笑啦!真的是...」我害羞到忍不住把頭躲在桌子邊緣下,不敢抬起頭來。

「好好,我不笑了,抬起頭來吧,該走了。」你摸摸我的頭,提醒我該往前走了,因為隔壁的位子空出來了。

「嗯...我走囉,오빠安妞~」我揮了揮手。

「嗯,下次見。」你舉起手跟我High Five表示再見。

 

號錫啊,雖然我對於我說的那些會感到害羞,但那都是真的喔!希望你能夠知道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J-Hope 鄭號錫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